十年不遇 旧时乡关
小雪满街 红豆初绽

具体回复

鸢河清酒:

我没有授权。


原因是因为我见过很多次说要做钥匙扣之类at他然后又说没有回复的,我想我会空手而归的。这点我道歉。


道歉也已经和纯黑私信说了。他的微博我就当他看到了。


自己去看。


挂我的人说我走闲鱼是不稳定的,担心我跑了。


我也担心我跑了,我还在我群里问我要怎么和你们说话才能看起来不像个骗钱的。


首先,我走闲鱼是因为我本来有联系的淘宝代挂,直挂链接我发货的她们不接了。再联系其他几家都没有回复我,我走闲鱼也是无奈之举,我手动发了大概70个链接啊我也很累啊。


后来有姑娘说需不需要她帮忙代挂,非常感谢,不过那个时候我链接已经发了大半部分了,所以说等下次吧。


之所以要提前付款确认,是因为人数太多了,四千多块钱,要我先交我真的就吃不起饭了。




挂我的好像集中在肖像权这个盈利问题上:
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09.2.0.0.hc4W3V&id=37851287467&_u=41qrdmbga4cc


这个是我选的店。


这点我确实要跟大家道歉,我是以前自己做伞,很多报价低的都是五十把伞起做,而我当时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做,找了一家就是这家,也算可以我8月份左右就跟他说过人多的话价格怎样的事情了。(刚刚去淘宝扫了一眼确实发现了更好的……不过没有仔细看


相信有的唯粉会对这家店有印象。


今年年初,我自己个人做了一把纯黑单人的伞。


黑底,绿字,花体PUREBLACKGHOSTKILL,然后是一个我自己设计的绿色玫瑰。


当时在学校打了三个月,被另外一个主播的粉PO上微博了,当时我都有点炸。他说,纯黑的脑残粉真是到处都有了。


后续是,他是我朋友的朋友,他跟我解释了他的脑残粉是褒义的,我就信了吧,我还是相信,对素不相识的人不会有那么大的恶意。


然后他微信发消息给我说:“你把做伞的链接给我一下吧,有几个纯黑粉跑来找我要。”


明白吗,这次我做伞,我在一宣里也说明白过,不存在任何盈利目的,我就是想多几个人来压低一下价格,大家都能以低价买到本来要88块买的东西。72的价格是当时店家跟我说60把的话算75给我,我运费因为统一发货所以还可以降一点到72,后来还陆续有人想要,现在70把可能还会低,等店家回复我。多出的钱我会支付宝付给你们。




我本来就打算发物流单号的时候把具体财务报表(经济专业说习惯了)交给每一个人的。


针对纯黑的回复和挂我的理由,我最后的回答是:


我没有盈利。


我没有公开发表在他能看见的地方。公开发表在他看得见的地方还at他的反正不是我。


我是CP粉,我在微博的简介里也说过我的属性,我从来没有在微博,他们的AB站 评论区,他们的直播间评论区刷过任何有关CP向的言论。贴吧我都很少去了。我甚至很少在直播间说话。


不要把我和在他看得见的地方刷CP的人相提并论。我很烦地图炮。


二这个伞真的是没有CP向,就两个Q版小人杵在那里。


真的不爽的话,我可以再加个林子(


之所以没有林子,是因为我还是更喜欢他们两个。


三我打卷黑TAG的意思是:我是给这个TAG里面的人看的,不是给某些心里本来就不爽的人看的。


你到底是怎么看见,把我挂出去的,我不多想。


他说不让他看见,还让他看见,这真的不是我的本意。


是,他有权知道。


他选择说三遍:不要让我看见。

评论
热度(46)

© 云起沧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